我校开展第四批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
发布时间:03-12-24      点击:

我校开展第四批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

 

根据学校2003年工作安排和学科建设的需要,我校近日发出通知,决定开展第四批博士指导教师遴选工作。

在今年结束的全国第九次博士学位授权评审中,我校新增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博士点16个,特别是文学院、数学系和城资系实现了博士点零的突破,目前我校共有博士点37个,硕士点92个。根据我校学科建设发展需要和博士生导师队伍的实际情况,我校决定进行第四批博士生指导教师的选聘工作。根据学校的通知精神,这次选聘博士生指导教师工作实行限额选聘,重点在新增的16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进行选聘,其它学科、专业只进行博士生指导教师的个别增补,申请人必须是年龄在56周岁内的我校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师和科研人员,不接受校外兼职教授在我校选聘博士生指导教师。

学校通知指出,博士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政策性强,要求高,对学校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有直接的影响,要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选聘工作。据悉,这次遴选工作将于2004年元月结束。(田明纲)

 

(编辑:田明纲)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