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利用网络助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04-01-07      点击:

西北大学利用网络助学生就业

 

通讯员 田明纲 记者 杨永林

 

光明日报2003616日第2

 

本报讯 西北大学利用网络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仅非典疫情最为严峻的一个多月里,就有500多个毕业生通过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网络系统落实了工作,目前全校毕业生中已有92%的学生有了去向。

西北大学今年共有各类毕业生2800多人,总数比去年增加40%,加上非典疫情的影响,正常的供需见面和双向选择活动无法开展。学校充分利用网络为毕业生就业广开门路,登录西北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单位信息库、学生信息库、就业政策、就业技巧等栏目每天都有消息更新。用人单位也可以通过网络及时获取毕业生的学业成绩、英语水平、计算机等级、生源地、就业意向等基本情况,开展不见面的洽谈。通过学校的努力,截至目前,西北大学83%的毕业生已经落实了工作单位,加上考取研究生和国家公务员的,已经有92%的毕业生有了去向。

 

(编辑:田明纲)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