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 血脉相连 ——西北大学法学院积极组织向地震灾区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08-05-22      点击: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灾情时时刻刻牵动着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继捐款、默哀、祈福等一系列活动后,法学院于522日组织了情系灾区,血脉相连向灾区人民义务献血活动。由法学院团分委、学生会联系组织,陕西省血液中心派出的血液采集车上午十点半准时到达南校区食堂门口进行采血。全校各院系的莘莘学子踊跃参加,争相义务献血。血液采集车前,不一会便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都希望能用青春的热血去抚慰灾区受难的同胞,以此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实际支持。同学们在相关人员的组织下认真填表、排队体检、有序献血。有的同学因体质、血压等客观原因未能如愿献血而感到遗憾;有的同学因来得较晚,采血量已满而感到遗憾。截止到下午一点,依然有许多同学在排队等侯,看着大家手臂上的绿系带,同学们相视一笑,瞬间明白了奉献对生命的意义。不胆怯、不退缩,没有豪言壮语,坚定地伸出手臂,这就是西大学子的赤诚热情,这就是西大学子的实际行动。我们相信,只要每一个华夏儿女都能伸出自己的双手,抗震救灾就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