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研指导会
作者:纪委办   编辑:马骞   发布时间:20-05-26      点击:

5月25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研指导会。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赖绍聪、奚家米,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出席了会议。基建处、后勤集团、国资处、信息化处、图书馆、财务处等单位的全体处级干部,党办校办、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主持。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查摆出的问题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领导从分管角度对各单位如何开展好专项整治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郭立宏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有力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他要求,一要从思想上、认识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整治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意义。二要严格落实工作方案要求,注重结合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坚决执行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在检视问题、自查自纠、建章立制上下工夫,把专项整治同巡视整改、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风险点,优化管理流程、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健康快速持续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李邦邦主持会议时对专项整治工作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精细,作风上再扎实,认真落实好校党委、校行政有关工作安排,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专项整治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