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协调会
作者:教务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5-30      点击:

5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暨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从教务、教学改革研究、实践教学、招生宣传、创新创业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对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进行了解读。

高教中心姚聪莉教授介绍了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有关情况,分析了本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并从提高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性、融合性,重视课堂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尧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本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工作。通过参赛准备工作,进一步促进传统课堂教学方式与现代教育技术的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造有利于学生成长的条件,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突破;二要做好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申报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体现一所学校教学水平和创新性人才培养的重要指标,各院系要加强谋划和动员,为“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评估”奠定基础;三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要提前制定宣传方案,落实院系包干政策,宣传好学校、学院和专业,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主持会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