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长安校区在建项目施工人员
作者:基建处   编辑:马骞   发布时间:20-06-27      点击:

6月24日上午,我校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察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前往长安校区在建基建项目施工现场慰问施工人员。党(校)办、基建处负责人、各在建项目代表和现场监理参加活动。

在长安校区体育馆项目现场,郭立宏代表学校向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工程一线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向他们为西大建设和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他强调,体育馆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共同抓好这一历史机遇,坚决按期完成体育馆建设保证全国十四运相关项目在学校如期举行。他要求,项目建设工作要科学规划,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合理安排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工程进度。随后,郭立宏一行现场查看了体育场馆项目建设情况。

陕建集团西北大学项目部负责人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学校重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齐心协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