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郭立宏带队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作者:党办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7-08      点击:

7月7日下午,校长郭立宏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座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校党委副书记任小龙,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杨宗凯在致辞中对郭立宏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根据新时代要求,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时代新型大学,启动了以人事制度为抓手,以绩效为导向的“两项体制、两项机制”改革。西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近年来紧抓“双一流”建设机遇期,成立了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医学院,今年软科排名中有10个学科上榜。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展开合作。

郭立宏表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学科特色鲜明的工科大学,西北大学是文理实力雄厚的综合大学,两校地理位置相近,优势学科互补,合作基础良好,双方要在“边家村高校联盟”的合作基础上,深度融合、全面合作,努力建成同一地区,不同隶属高校合作的样板和典范。郭立宏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会后要加强主动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拿出精准合作清单,学校在统筹整合各单位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签订两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两校精准务实合作新征程,完善互惠合作新机制,构建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经验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长郭立宏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