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国内处 经管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7-10      点击:

7月9日下午,我校与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刚,我校校长郭立宏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分别为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实践基地、开源证券金融创新实验室揭牌。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国内处、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国内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郭立宏为李刚颁发了经济管理学院MBA导师、金融专硕导师聘书。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县亚楠介绍了双方的合作协议。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开源实验班实施方案。

李刚在讲话中代表开源证券对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受聘为MBA、金融专硕导师深感荣幸。他强调,开源证券会怀着对百年西大的敬仰之心、坚定达成中国一流券商的信心表示、坚守服务陕西回馈社会的初心,与西大深度开展合作。

郭立宏在讲话中对双方前期的合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就双方未来的合作,他指出,一是要坚持高端起步,立足长远目标高标准推进。二是要在充分总结兄弟院校经验的基础上发挥后发优势。三是要在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示范,深度融合,无缝对接。四是要创新机制,特别是在校企合作机制模式上创造可供借鉴的新经验,推动双方通过合作实现共赢。

会场

签署协议

颁发聘书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实践基地、开源证券金融创新实验室揭牌

我校校长郭立宏讲话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刚讲话

与会人员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