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直属单位赴黄山村开展扶贫活动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07-20      点击:

7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带领校医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直属单位前往黄山村开展第四次义诊,进行网络优化并对黄山村建立健康帮扶长效机制的问题进行了调研。

在本次扶贫活动中,校医院扶贫医疗工作队免费接诊患者150余人次,涵盖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眼科和心电图检查、血糖测试等,免费发放药品总价值5000余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对黄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办公网络进行优化,捐赠无线网络设备并进行现场调试,实现了办公区域无线网络全覆盖。

活动期间,奚家米一行与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陈伟星、第一书记陈小刚进行了座谈,就我校帮扶工作的总体情况、医疗健康精准扶贫、村民医疗保健需求、村民远程健康诊疗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奚家米指出,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两位扶贫工作同志尽职尽责,为村民办了实事,黄山村的整体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省委组织部对我校的扶贫工作也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相关单位要研究制定帮扶方案,创新医疗健康帮扶新模式,推动远程健康诊疗指导和村民健康教育工作,有效解决村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为我校在黄山村建立产业扶持与长效帮扶机制提供有力保障,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西大力量。

会后,奚家米一行参观了汪锋同志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

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