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洽谈医学合作事宜
作者:医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07-21      点击:

7月19日,我校与通用环球医疗集团、西电集团医院召开视频会议,洽谈医疗合作事宜。通用环球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佳虹,集团首席医疗官冯庆明,集团临床发展部总经理郭晓莲,西电集团医院院长王双全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及国内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原局长安海燕主持。

常江首先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详细讲述了我校医学学科和医学院的复办历程及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我校医学学科建设始终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立足“新医学”、打造“新医科”、构建“新医模”,期待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全面推动医学教育事业高水平起步、有特色发展。

王双全介绍了西电医院整体情况,他表示,西电医院作为通用环球医疗陕西医院管理联盟牵头单位,学科建制齐全,医疗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是通用环球医疗西北医学中心。彭佳虹、冯庆明介绍了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整体经营情况和集团战略规划,表示集团肩负央企使命,积极贯彻执行国家战略部署,希望与我校加强合作、协同发展,助力医教研体系建设,有效推动我国医疗健康事业长足发展。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合作事宜开展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