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立宏校长带队赴附中浐灞中学看望慰问教师
作者:附中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07-21      点击:

7月20日,校长郭立宏带队赴附中浐灞中学看望慰问教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党(校)办、附中、附小、幼儿园、资产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附中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五年来中学的发展情况,并对大学给予基础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贾明德、王正斌、张增芳分别从附中领导担当意识、办学质量、教学改革等方面,对附中浐灞中学的发展成效予以肯定,并希望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对学校从人员编制、经费保障、教师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郭立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的信任和支持、附中领导班子的责任与担当、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推动了我校附中浐灞中学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希望附中与浐灞生态区管委继续优化体制机制,快速打造中学教育的新高地。他强调,基础教育集团的发展要凸显亮点与特色,总结办学以来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要在师德建设、文化建设、课堂建设、数字校园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要持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开创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新局面。

会场

校长郭立宏总结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发言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发言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