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陕西省第七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选拔赛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8-03      点击:

7月28日至30日,陕西省第七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我校太白校区举行。中国电子学会科普培训与应用推广中心主任王娟,中国电子学会秘书处秘书刘霆轩,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副主任何文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共吸引了西北地区29所高校、717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数量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53支队伍,二等奖211支队伍,三等奖212支队伍。65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有1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9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8支队伍获得三等奖,10人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其中4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层次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标志性竞赛之一,由清华大学和中国电子学会在1996年发起,是培养相关学科研究生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的有效平台。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