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硕士学生公寓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基建处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8-03      点击:

7月31日,我校长安校区博硕士学生公寓通过竣工验收。审计处、财务处、保卫处、网络和数据中心、后勤集团、基建处和项目施工企业、监理、设计、勘察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

博硕士学生公寓分为东楼和西楼,两楼中间通过附属公共自习及活动室组合而成。建筑主楼体为剪力墙结构,地上22层,建筑高度79.2米,附属楼部分框架结构,地上5层,建筑高度18米。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7千平方米,地下部分主要功能为车库和配套动力用房。楼内共有学生宿舍1732间,每间宿舍设独立卫生间,西楼内局部两层设有学生浴室。

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实现环境育人一直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博硕士学生公寓的投入使用,使我校长安校区学生宿舍配置得到了进一步合理、优化,学生居住生活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验收会

现场检查

博硕学生公寓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