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向我校包扶的黄山村留守学生捐赠衣物和学习用具
作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扶贫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8-04      点击:

情暖山区关爱留守学生,心系教育托起明天希望。8月4日,我校2004届外国语学院校友白莹女士牵头组织其所在的北京乾丰天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向我校包扶的黄山村34名留守学生捐赠校服、学习用具等。北京乾丰天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程万里,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李浩男、副总经理白莹等,我校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扶贫办)、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我校驻村帮扶干部、黄山村党支部村委会干部等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我校驻村工作队长陈伟星主持。

与会人员现场为留守学生赠送了衣物和学习用品,黄山村党支部书记马平娃代表黄山村向北京乾丰天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

李浩男在讲话中勉励孩子们要立志成才,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田明纲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北京乾丰天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希望孩子们刻苦努力,心存感恩,以优异成绩,成就个人梦想,回报父母,建设幸福美好生活。要求驻村干部继续积极推进黄山村后续帮扶工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持续改善民生。

捐赠仪式结束后,公司人员一行还深入贫困户李晓波、马长勤家中进行了慰问。

捐赠仪式现场

现场为留守学生赠送了衣物和学习用品

赠送了锦旗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