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桃园校区加装电梯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李琛   发布时间:20-09-15      点击:

9月14日上午,我校桃园家属区加装电梯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审计处、财务处、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后勤集团和项目施工企业、设计、监理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加装电梯的基本情况。设计、施工企业、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项目的设计、施工和监督情况。本次桃园家属区加装电梯项目工程结构为钢结构,主体结构采用钢方管焊接,电梯钢结构井道选用玻璃幕墙,基础形式采用钢筋混凝土筏板基础主体结构,电梯采用天津奥的斯无机房电梯。整个施工总扩建面积931.29平方米,地上七层,建筑高度22.9米,抗震设防烈度为8级,屋面防水等级为二级,共涉及8个单元,合计119户教职工。

赵作纽指出,桃园家属区加装电梯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民心工作”,改善了桃园家属区的人居环境,为广大教职工工作、生活提供了便利,特别是为老年人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通力协作,把好事办好,做好电梯后期的维护、管理和运行工作,为我校启动第二批加装电梯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他强调,一要完善电梯运行的标识标志,尽快启动电梯运行;二是抓紧整理电梯建设资料,做好资料归档管理;三是积极开展审计结算,积累建设经验。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