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作者:校工会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9-27      点击:

9月24日,付粉鸽“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活动室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雷忠鹏出席仪式,校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付粉鸽“创新工作室”团队成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校工会负责人宣读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工作室的文件,介绍了申报获批工作室的意义。雷忠鹏为付粉鸽教授授牌。

雷忠鹏对付粉鸽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祝贺,希望付粉鸽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获批创新工作室为契机,将创新工作室工作和日常教学科研相结合,发挥示范、带头和引领作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和科研水平上台阶,为不断提升我校思政课影响力,为全省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付粉鸽进行了表态发言。

付粉鸽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先后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陕西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特等奖、陕西省技术(教学技能)标兵和陕西省劳动竞赛标兵。(语音播报/刘婉蓉)

校党委副书记雷忠鹏为付粉鸽教授授牌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