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来我校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09-28      点击:

9月27日上午,宁夏大学副校长刘炎胜一行7人来我校就后勤保障运行相关问题进行学习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人事处、财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后勤集团负责人主持。

赵作纽首先对刘炎胜副校长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后勤集团发展历程、建设现状、管理服务及改革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人事处、财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就我校后勤运行保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与宁夏大学调研团队围绕后勤服务保障管理体制、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后勤服务保障运行机制,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作纽介绍,推进后勤工作的开展与长远建设要做好以下几点:一要加强后勤运行制度建设。结合法律法规,探索科学合理,符合国家要求,又适应学校现状的运行管理制度,提高后勤工作规范性;二要加强后勤队伍能力建设。加强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培养,善于发现问题,探索解决方法,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及作风,联动多部门推动后勤服务保障。三要稳健推进后勤社会化。加强管理人员服务意识及能力提升,锤炼管理能力。四要推动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为支撑,多渠道多方面梳理及助力后勤保障,创新保障思维和服务理念,提出需求点,推动后勤信息化建设。五要增强后勤工作敏感性。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后勤工作面临更大的压力和全方位的检验,后勤无小事,处处是责任,要重视细节工作,增强敏感性,不断探索进步,为师生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

刘炎胜一行对我校相关负责人的分享与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友谊源远流长,感情深厚,希望两校以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发展。(语音播报/刘婉蓉)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