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3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校调研
作者:中华文化干部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9-29      点击:

9月28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3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陕西调研团一行28人来我校调研。调研团团长、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我校校长郭立宏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人力部、科技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

郭立宏在讲话中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杰出校友、办学理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思路、举措与成效。他表示,“十三五”以来,学校围绕“双一流”建设,以超常规的思路和举措取得突出成绩。随后,郭立宏着重向调研团介绍了推进“一院一策”改革,引育一流人才,构建一流学科体系,培育优势特色学科集群,创新产教融合体系的具体情况。

郑水泉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

人力部、科技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分别作专题汇报,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西北大学博物馆。(图/ 姜映辰  语音播报/贾育桦)

会场

调研团团长、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讲话

我校校长郭立宏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会议

参观博物馆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