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0城市设计&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教务处、城环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0-29      点击:

日前,由世界规划教育组织WUPEN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City网站联合举办的“2020城市设计&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1项,提名奖1项,取得优异成绩。

该竞赛面向国际所有设置城市规划与城市设计相关专业的高等院校,开展“未来健康家园城市设计”和“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的交流和评优活动。本次大赛吸引不来梅大学、香港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2500余名师生参加。大赛设优秀奖、提名奖,两项竞赛分别评选出23个优秀奖和不多于220项提名奖。

由吴欣、贺建雄、王纬伟老师指导,贠妍等同学参与的作品《我们的街区+健康智能计划——共同缔造理念下开通巷片区更新设计》获得优秀奖。董欣、朱菁、何皙健老师指导,刘伊凡等同学参与的作品《租住与共,何以大同——共同体营建视角下西安租赁型保障房生活空间调查》获得提名奖。

多年来,我校重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实践教学力度,通过鼓励学生参与实践活动,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研究能力,促进我校学子在实践中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人才。(语音播报/杨叶)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