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路在脚下、心在飞扬”健步走活动
作者:校工会   编辑:李琛   发布时间:20-11-19      点击:

11月18日,一场初冬的冷雨过后,天气放晴,我校“路在脚下、心在飞扬”健步走活动在长安校区举办。活动中,来自全校29个分会的500余名运动员昂首阔步行进在校内环道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激励、奖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活动,本次活动与今年8月份省总工会、省文旅厅、省卫健委、省国资委和省体育局联合开展的“我要上全运 奋进小康路”2020年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相结合,参加活动的人员被分为两组,一组为已经参加“全省网上健步走”的教职工,该组队员每人身贴红色号码牌;另一组为只参加本次健步走的教职工,该组队员身穿所在分会队服,两组人员区分奖励。活动的起始点为学校西操场,路线为校内环道两周,全程约5公里。迎着冬日的暖阳,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大家或一人快速行进、或三三两两你追我赶、或三五成群并肩同行,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上空。

本次健步走活动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科学健身、强身健体的氛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热爱运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欢迎和好评。(语音播报/王唯旭)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