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多项大奖
作者:艺术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1-26      点击: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未来设计师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云联合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北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举行。我校参赛作品共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项及西北赛区一等奖1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

该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本届大赛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征集作品60113幅。

11月25日,我校数字艺术作品还登上学习强国平台的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专题优秀作品展。( 语音播报/王佳琛)

获奖证书

部分获奖作品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