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智慧校园示范校评审在我校启动
作者: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12-03      点击:

12月1日,由我校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承担的2020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评审会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中心主任赖绍聪出席。

冀映秋在讲话中对与会评审专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吃透《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标准(试行)》基础上,结合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实际,突出智慧校园建设重点,科学评审,客观评审,公正评审,通过评审达到促进建设的效果。赖绍聪对评审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大家认真评选出理念先进、实践扎实、特色鲜明的示范高校,带动全省高校信息化发展。

本次参评高校共40所,评审分为初评、现场考察和终评三个环节。评审专家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和省内高校。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