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七届传播无限晚会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2-04      点击:

11月30日晚,由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共同指导,新闻传播学院主办的第十七届传播无限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出席,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西安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西安交通旅游广播副总监凌江,西安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西安市十佳节目主持人彭波作为嘉宾出席晚会并深情朗诵了由我校校友薛保勤教授创作的诗篇。

本届“传播无限”晚会围绕“共战疫、焕薪颜”主题,紧扣时代脉搏,赞扬在疫情阻击战中无私奉献的无数“平凡人”,致敬不惧困难的最美“逆行者”。

晚会暖场先导片调动了晚会现场气氛,伴着一段“抗疫记者”的独白,舞台剧《在一起》拉开帷幕。今年的传播无限晚会全面创新舞台形式,以舞台剧为主体,以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节目形式为补充,通过一名记者的视角,将一系列感人的战“疫”故事呈现于舞台之上。

从事医疗战线宣传工作和一线新闻媒体工作的新闻传播学院优秀毕业生刘炳圻、赵思维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抗疫经历。

晚会在温馨与感动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既是新闻学子专业素养的精彩展示,也是教育意义深刻的思政实践课,激励广大新传学子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在未来积极作为,努力成为一名见证祖国发展,反映人民心声的新闻工作者。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