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来校调研考察
作者:党办校办   编辑:李琛   发布时间:20-12-04      点击:

12月2日上午,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曲义勇、赵峰华等一行11人来校调研考察。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亚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支持新疆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西北大学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积极参与和支持新疆建设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包括塔里木大学在内的新疆高校的交流合作,推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文化传承创新、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不断促进双方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赵光辉介绍了塔里木大学的建设发展现状。他代表学校感谢西北大学对塔里木大学建设发展的支持,希望积极学习借鉴西北大学建设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推动开展全面合作,不断提升双方合作水平。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长安校区建设情况。

塔里木大学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长安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图/岳鹏瞻)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