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2-07      点击:

12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部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省级课堂创新大赛决赛、教学实践周、新文科建设研讨会等工作,就考试模式改革、教学核心指标建设、课程思政专项计划、课堂教学改革实践等问题开展交流,并对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

王尧宇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全体师生要严肃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纪律,各院系要指导教师准确把握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考试出题及试卷分析工作;二是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各院系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提前部署,争取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三是统筹谋划教学核心指标建设。各院系要对标新形势下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教学名师、教学团队、教学平台、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等教学核心指标新要求,结合学科专业实际,找准发力点,抓好中长期建设不断线,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培育出一批有代表性的成果,推动一流人才培养和一流本科教育再上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