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好记者讲好故事’媒体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宣传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2-10      点击:

12月10日,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时刻,由省委宣传部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好记者讲好故事’媒体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出席并致辞,我校师生30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陕西广播电视台王旭、周轩主持。

吕建荣在致辞中指出,“伟大的时代孕育伟大的故事,精彩的中国需要更为精彩的讲述”。此次宣讲活动既是新闻工作者与专业师生集体交流的宝贵机会,更是一堂生动鲜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课。他希望师生们能够从记者讲述里感悟崇高的职业信仰,在小故事里读懂新时代,认知“十三五”的伟大成就,展望“十四五”的宏伟蓝图,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优秀新闻工作者为榜样,传承发扬优良作风,珍惜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珍惜每一次实践锻炼机会,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讲好中国故事的素养和能力。

榆林传媒中心记者石鑫磊、西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袁芳、当代陕西杂志社记者徐旻禾、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邓少阳、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记者贾利婷、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甜甜、三秦网秦闻APP视频工作室主任韩博磊、陕西广播电视台记者薛嘉茜、陕西日报社科教文新闻部副主任沙莎等9位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分别以“做有温度的新闻人”“坚守”“托起阿里人民的健康梦”“遇见榜样 致敬不屈”“一束光照亮一座城”“越是艰难越向前”“别了,毛乌素”“勇攀世界之巅”“直与天地争春回”为题,用朴素的语言、丰富的新闻资料、视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基层,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各领域生动鲜活的事例、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好记者们以“四力”为立足点推出的一系列有影响、有温度、有情怀的精品力作,彰显了新时代精彩动人的中国故事。(语音播报/唐涵予)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出席并致辞

9位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宣讲

陕西广播电视台王旭、周轩主持活动

与会人员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