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学生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作者:校团委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2-11      点击:

12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名单揭晓。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杨宇、化工学院2016级能源化学工程专业田静卓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19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从全国各高校寻访选树一批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模范引领作用的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青年榜样先锋,激励更多青年学子敢于超越自我、实现梦想,努力成长为有志青年和社会栋梁。(语音播报/郑雨馨)

获奖名单

获奖个人杨宇(左)、田静卓(右)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