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教务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2-23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我校吴丰华、韩少真、于春3位教师获省级一等奖,刘艳卿、于红岩2位教师获省级二等奖,马琳、代水平2位教师获省级三等奖,韩璐、余源、廖莎、孙凤、张扩林、张园、张珺、冯筠、赵爽英等9位教师获省级优秀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我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四个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我校始终坚持本科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十三五”以来,依托“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鼓励引导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创新课堂教学方式、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课堂教学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学校持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课堂教学改革新路径,努力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学校将以本次课堂创新大赛为起点,持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逐步探索课堂教学改革新路径,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