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学科办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2-28      点击:

12月25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离退休教师代表对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出席会议,规划与学科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规划与学科处负责人介绍了规划编制背景与编制思路,汇报了征求意见稿文本的形成过程以及重点关注的几方面问题。与会代表认为,规划回顾了过去的成绩,展望了未来的发展,结构清晰,内容完整。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与学校当前实际,从加强党的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布局科技创新、拓展开放办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张增芳指出,“十四五”时期,高等教育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学校推动“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同样也进入关键时期。摸清家底、研判形势、主动谋划,科学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他对各位离退休教师代表始终关心学校、热爱学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继续关注学校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咨询建议。

赖绍聪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集中多方智慧、凝聚多方合力,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是提升规划编制工作民主性、科学性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各位离退休教师代表虽然已退下工作岗位,但仍然能够为学校事业发展发光发热,亲校爱校的情怀令人敬佩。他要求,规划编制工作组成员要及时吸收采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规划文本的修改完善,有序开展下阶段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推动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完成、高效率完成。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出席会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