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武义受聘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并为师生报告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2-31      点击:

12月30日下午,新华社高级记者、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名誉院长万武义教授应邀做客我校“名家讲坛”,作了题为“回望珠穆朗玛——郭超人新闻之路试探”的报告。

报告前,举行了万武义教授西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为万武义颁发了聘书。

万武义在报告中从“不畏艰辛,勇于挑战,靠脚走出一代名记者之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努力攀登新闻人生的新高度”“夯实马列主义理论基础,不断构建新闻人生的大格局”“胸怀大志,奋发读书,努力奠定新闻人生的雄厚基础”等四个方面,与师生交流讨论了对于郭超人新闻之路的感悟。

报告结束后,万武义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寄语广大新闻传播学子,大学生活是人生的起点,也将决定人生的答案。


万武义

1976年毕业于西北大学中文系,历任新华社陕西分社信息部主任、新华社湖北分社社长、新华社国内部主任、新华社编委等职。

2F30B7

会场

67172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为万武义颁发聘书

万武义作报告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