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宣传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2-31      点击:

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

学习中,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主要内容。

王亚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刻分析了我国所处的重要战略期,是我们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反复学、系统学、长期学,真正把全会精神和《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的领导能力,体现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服务师生的具体行动中。要积极联系、精准对接陕西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紧扣《建议》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导作用,集思广益、实事求是、科学编制我校“十四五”规划。对于教育评价改革,王亚杰强调,要全面完善我校评价体制机制建设,以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和“一院一策”改革升级为契机,明确岗位职责、明确选用标准、明确评价指标,建立符合西大实际、西大特色的科学评价体系,推动全员岗位管理改革,以管理到位助推评价到位,探索形成西大做法。(文/张邓斓 图/王鹏威)

会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主要内容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