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纪委办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1-06      点击:

1月6日,学校纪委在长安校区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远军,党(校)办、纪委办、教师工作部、审计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和新任职的14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主持。

会上,相关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党的六大纪律、师德师风建设、经济责任审计、财经纪律和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谈话。

李邦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廉政谈话目的是为了划红线明底线筑防线,使每一位新任领导干部明晰职责使命、奋斗方向和底线红线,在新的岗位上起好步、履好职、尽好责,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他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守纪律,牢记“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有所作为。二要讲大局、勇担当,牢记“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的奋斗目标,不断砥砺教育报国初心,更好担负“四个服务”使命,强化理论武装、遵循高教规律、发扬实干精神,在建设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进程中有所作为。三要讲团结、聚合力,牢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带头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着力增动能、提势能、促效能,在营造一个既有集中统一领导、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的良好发展环境上有所作为。四要讲规则、严自律,牢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增强规矩意识、程序意识、法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提升制度执行力,在营造一个规矩无处不在、凡事有章可循、工作高效运转、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育人环境中有所作为。

张茵、宋进喜、李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修养,严守纪律,认真履责,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新任处级干部按要求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