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易班工作总结考评中喜获佳绩
作者:学工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1-11      点击:

日前,陕西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陕西易班共建高校总结考评工作,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陕西易班共建工作先进单位,我校“智慧迎新”应用模块被评为2020年度陕西高校易班特色应用,1人被评为陕西易班共建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积极顺应网络育人规律,按照价值导航、平台优化、机制创新、力推精品的工作思路,整合易班平台资源优势,积极探索网络育人阵地建设,营造共建、共享、共创网络育人氛围,打造基于易班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格局,牢牢把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主动权,不断拓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和空间,有力提升了网络育人工作实效,扩大和提高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