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张明军向我校幼儿园捐赠AR益智教学学具
作者:国内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1-13      点击:

1月12日下午,我校校友、西安象呈网络科技总经理张明军向我校幼儿园捐赠AR益智教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国内处、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张明军为我校2006级环境艺术专业校友,继2020年2月份向学校及附属医院捐赠远程医疗及热成像测温等疫情防控设备后,此次再次向我校幼儿园捐赠100套AR益智教学学具。捐赠仪式上,张明军表示希望此次捐赠的AR益智教学学具,能够帮助孩子们启迪智慧、茁壮成长,为母校事业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

国内处负责人向张明军颁发了捐赠证书。

常江在讲话中对张明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张明军先后多次为母校捐赠,充分体现了他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情怀和担当。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继续竭尽全力为校友做好各类服务,不断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合作,着力构建校友与母校终生命运共同体。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