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就业创业信息化先进集体
作者:就创中心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1-18      点击:

日前,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就业服务中心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信息统计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了考评工作,我校被评为就业创业信息化先进集体,1人被评为就业创业信息化优秀信息员。

近年来,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对标“十四五”就业创业工作新要求,顺应信息化潮流,不断健全和完善“互联网+就业”的工作思路和载体,健全并完善“四魔方”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实现就业管理系统、就创网站、微信公众号、用人单位库的有机融合,与陕西省大学生就业管理服务系统互联互通。疫情爆发后,为把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学校充分发掘信息化平台的优势作用,为学生提供集线上招聘、线上指导、线上服务为一体的“云就业”、“暖就业”系列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就创业大局的整体稳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