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作者:学工部 研工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2-10      点击:

2月9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党(校)办、组织部、人力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院(系)负责人及17名春节留校学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主持。

郭立宏代表学校为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哲学学院本科生王懿、城市与环境学院硕士张梦涵,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王全禾代表留校学生就寒假留校以来的生活、学习、科研工作和春节期间的计划安排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对学校给予春节留校同学们周到的安排、温暖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安排好春节留校期间的生活作息及学习科研工作,严格做好防疫安全,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郭立宏代表学校对春节留校学生及家人致以新春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大家因为疫情原因无法返家与家人团聚,在学校组成了一个临时大家庭,这是大学生活一段珍贵的回忆,也是大家成长过程中的宝贵历练,希望同学们做好春节期间的生活学习计划,注重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多与家人保持联系,度过一个特殊且有意义的春节。

吕建荣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大家牢记校长嘱托,做好生活学习规划。同时要求校内各相关院系和部门要为同学们做好生活保障工作,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的春节。(图/袁添羽)

会场

校长郭立宏为留校学生发放春节慰问金

校长郭立宏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主持会议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