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0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作者:教务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3-02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教务处荣获“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生命科学学院陈富林、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贺小伟、化工学院王玉琪等3人获评“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我校按照上级部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实现线上主流教学平台全覆盖,线上教学取得圆满成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一流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培育等重点改革,本科教学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本科教学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我校本科教学将因时而变、顺势而为,持续改进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教学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扎扎实实把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推向深处,力争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