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及残特奥会硬地滚球、盲人门球竞赛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校)办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3-05      点击:

3月5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蹦床、艺术体操及第八届残特奥会硬地滚球、盲人门球竞赛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工作推进会。校长郭立宏、省残联二级巡视员李文龙、长安区副区长梁文辉、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刘宏恩、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王劲松、十四运会组委会竞赛组织部竞委会处处长温宏、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旭,长安区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

会议介绍了学校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听取了学校承办项目竞赛委员会机构设置情况报告。十四运会组委会领导对学校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加快场地器材配备、优化完善方案、推进团队建设、做好测试赛准备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意见建议。奚家米要求竞赛委员会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上级要求,树牢一盘棋意识,加强协作配合,主动对接作为,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6月份测试赛顺利进行。

郭立宏在讲话中指出,承担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和残特奥会硬地滚球、盲人门球等赛事活动是学校重大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必须坚决完成,贡献西大力量。一要提高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做好筹办工作,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目标要求,倾尽全力筹备好、组织好上级交办的各项赛事工作。二要勇于担当,扎实做好组织工作,竞委会要系统谋划、精细管理,科学制订工作方案,安排好场馆器材、竞赛编排、后勤保障等工作,加强重要环节演练,为比赛项目顺利完成提供坚实保障。三要用心服务,充分彰显西大形象。要加强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明确服务标准、服务流程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案,发挥好学生志愿者的作用,充分彰显西大学子公诚勤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竞委会成立大会结束后,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竞委会各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人员配备、方案制定、预算编制、志愿者需求数量,以及与上级部门对接情况,沟通信息、部署工作,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图/ 袁添羽)

会议

校长郭立宏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