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新模式论证会
作者:信息化处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3-15      点击:

3月12日,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新模式论证会,对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进行讨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华为公司有关专家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处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华为专家从战略定位、国际国内高校对标、现状分析、整体构架及投入匡算等方面介绍“西北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新方案”。会议讨论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模式问题,对方案优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赖绍聪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积极融入学校信息化建设新格局,希望华为公司深入走访学校各部门,多方倾听实际需求,从提高效益、提供便利、提升获得感出发,进一步细化方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赋能。(语音播报/王生辉)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