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一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3-26      点击:

3月24日,我校和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西安市第一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广亭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全市各区县、开发区、市级有关部门和全市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人士、全体学员300余人参加了仪式。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少纯主持会议。

王亚杰代表学校为第一期研修班授旗、赠书。

郭立宏代表我校对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西安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西北大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给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转换角色,明确目标,掌握方法,在理论与实践交融中补齐短板;尽快转变观念,科学思考,塑造适应新时代发展心智模式;勇担使命,筑梦图强,塑造格局,为西安和陕西发展贡献力量。

学员代表王文礼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此为起点和契机,通过系统学习,不断提升管理才干,为新时代西安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担当和智慧。

杨广亭在动员讲话中详细介绍了“研修班”的政策要求及相关背景。他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珍惜难得机遇,认真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能力素质;要端正学风态度,严格遵守纪律,展示良好自身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杰出校友、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魏杰教授,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任保平教授为学员作专题讲座。3月25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教授,“永秀智库”理事长、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白永秀教授为学员讲授课程。

会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代表学校为第一期研修班授旗、赠书

校长郭立宏致辞

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广亭讲话

专题讲座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