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报》12件作品获“陕西高校新闻奖”
作者:宣传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3-29      点击:

日前,陕西高校校报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西北大学报》12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4件,一等奖5件,二等奖3件,获奖数量、等级在全省高校位列前茅。

在评选结果中,李琛的《早期生命研究所专家团队发布重要研究成果 发现地球上最早动物寄生现象》、熊晓芬的《中国学者论证最早的生命演化权衡现象》获消息类特等奖;李琛的《古生物学“豪华教学团队”已上线》获通讯类特等奖;李世宽、魏梦鸽的《防控复学两不误 追赶超越加油干》获言论类特等奖。魏梦鸽的《我校校友为珠峰测量贡献“西大力量”》、张邓斓的《中央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获消息类一等奖;蒋思韵的《做一个响当当的西大人》获通讯类一等奖;魏梦鸽、李世宽的《书写无愧于时代的西大答卷》获言论类一等奖;马骞的《校庆晚会》获图片类一等奖;史涛的《让“四好”思政课成为共识和行动》、熊晓芬的《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杨书玲、马语遥、张千的《疫情下,我们共同成长》获通讯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类学术性评奖,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图片、专栏和版面六大类。2020年,《西北大学报》在校党委领导下,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收官“十三五”、重大教学科研成果等议题组织栏目和选题,刊发系列理论文章、评论文章和通讯文章,努力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同时,报纸积极与学校新媒体平台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报纸全年编发18期,6件作品被推荐参评“中国高校新闻奖”,5件作品被推荐参评“陕西新闻奖”。(语音播报/罗楚凡)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