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学工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3-31      点击:

3月30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我校5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

在烈士陵园,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师生集体默哀,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烈士们为国家革命、建设、改革而献身的光荣事迹。学生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师生们满怀崇敬和哀思,瞻仰了英烈们的墓碑并敬献鲜花。

参观活动让师生们深受感染、倍受感动,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党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他们的事迹感天动地,他们的精神彪炳千秋,是学习的榜样,前行的标杆。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复兴伟业,以吾辈之青春,创盛世之中华。(语音播报/张雅铭)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