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院感防控培训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校医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4-01      点击:

3月31日,校医院召开院感防控培训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校医院2020年度工作汇报专题片,校医院负责人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获奖名单,常江等为疫情防控和医院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颁奖。

常江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对校医院2020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校医院2021年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要重点做好新冠疫苗接种,不断提高服务师生医疗健康能力,全力保障我校承接的十四运会比赛项目医疗需求。

表彰结束后,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控感科主任雷小航为校医院医师进行了院感方面的业务培训。校医院负责人对2021年校医院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语音播报/王佳琛)

会场

颁奖

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讲话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控感科主任雷小航进行业务培训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