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唐仲英基金会并赴如皋市高新区调研
作者:人力资源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4-12      点击:

4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带队赴吴江市唐仲英基金会中国中心进行调研,与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项目主管张小丽等座谈交流。我校人力资源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文化遗产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仲英学会代表陪同前往。

我校仲英学会负责人介绍了仲英学会前期工作情况及未来活动计划,文化遗产学院代表、我校仲英青年学者任萌就考古学科与基金会合作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正斌在讲话中代表我校对基金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基金会倡导的慈善理念与我校办学理念高度契合,2002年以来双方在学生资助、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密切的合作,建立起了紧密关系和深厚友谊。他希望基金会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双方不断巩固成果、深化合作。

朱莉回忆了基金会与我校合作的历程以及发起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的愿景,高度评价了我校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的实施成效。她表示,基金会将会加大对我校的资助力度,并希望我校与基金会一道发扬光大唐仲英先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慈善精神,进一步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座谈会后,王正斌与我校仲英学会代表共同为仲英学会认养的树木挂牌、浇水。

4月9日,王正斌一行到访如皋市高新区调研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合作事宜,与如皋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兵等座谈交流。

石兵介绍了如皋市高新区的创立以及发展历程。他表示,近年如皋市高新区吸引了大量高新技术公司来区内办厂创业,也吸引了一批优秀的博士到如皋就业安家,希望能与西北大学在博士后联合培养、项目合作、推动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进一步促进如皋市高新区对高端人才的吸引力,也为区内的企业提供有力的支持。

王正斌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校情况。他表示,西北大学拥有2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科覆盖全面,与如皋市高新区合作前景广阔,部分学科的博士后流动站与成果转化联系紧密,希望能尽快对接需求,将科研成果精准对接如皋市高新区企业,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撑。

座谈会后,一行还参观了如皋市高新区相关企业,进一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语音播报/罗楚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为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赠送纪念品

王正斌与我校仲英学会代表共同为仲英学会认养的树木挂牌、浇水

考察调研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