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观西北工业大学安全教育体验馆
作者:保卫处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4-14      点击:

4月13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前夕,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带领学校相关单位工作人员40余人到西北工业大学安全教育体验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前,赵作纽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学校国家安全工作;要认清复杂多变的形势,时刻胸怀国家和人民,时刻紧绷国家安全这根弦;要立足本职,肩负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带着思考去参观,带着疑问去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国家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校园安全等展区,现场体验了模拟电梯坠落、地震灾害、消防安全等场景。参观学习过程中,一个个真实的反奸防谍案例,让大家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将在以后工作中努力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筑牢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做出应有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讲话

现场体验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