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六期)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中华文化干部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4-15      点击:

4月14日下午,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六期)座谈会在我校举行。陕西省委干教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郭文超,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出席座谈会。第六期培训班的四十余名学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中华文化干部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期培训班学习情况,从基本情况、课程设置、质量保障、提升改进四个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收获,并对教学安排、师资库建设、培训效果追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文超从“青年向上 时代向前”谈起,结合培训班内涵提出了“励什么志?筑什么梦?”的命题,号召参训学员对标“两弹一星”精神,培养家国情怀,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提升“七种能力”要求落实落细。

他要求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实践,在工作中励大志、筑大梦、做大我,在实践中历练,在历练中提升,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赵作纽感谢省委组织部对学院工作的指导,感谢各位学员的积极建言。他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汇聚各方面优质资源,以文化人,以德滋政,开展课程改革,加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出西大贡献。

学员们表示,将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与思、悟与行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真抓实干求实效,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语音播报/付茂森)

陕西省委干教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郭文超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讲话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