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组织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4-21      点击:

4月20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作纽主持会议。

会上,赵作纽首先通报了《西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工作安排》的有关内容,并就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和全面部署。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围绕高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问题清单梳理、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载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作纽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管用、具有可操作性,会后要充分整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安排。他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将关注大事与关注细节、关注长期与关注当下、关注学习教育与关注年度任务、关注校内工作和关注社会民生等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力争形成一批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民便民惠民的政策举措和长效机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田明纲,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各成员单位以及校内各有关部门、学生校长助理代表、校学生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图/岳鹏瞻 语音播报/王佳琛)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作纽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