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作者:宣传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4-23      点击:

4月23日下午,我校2021年体育文化节在长安校区西操场闭幕。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奚家米、陈富林、吴振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今年体育文化节启动于3月31日,在持续20多天的时间里,先后举行了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趣味体育活动;“民族团结一家亲、运动快乐健康行”预科学生趣味运动会;教工文体活动;师生体育联谊活动;体育文化讲座、书画摄影大赛、播音大赛及田径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有效带动全校师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田径运动会期间,贾向丽、程中华、王雨妍、何延、李晨睿、周高峰、许凯豪、李颖玲、白勇双等9名运动员打破了11项纪录。城市与环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哲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工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文化遗产学院获得“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获得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地质学系分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会、机关分会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前三名;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文化遗产学院、化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地质学系、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入场30秒展示优胜队伍;医学院、文化遗产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数学学院、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获得啦啦操“最佳风采奖”。

此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地质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数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哲学学院获得体育文化节“最青春活力院系奖”。来自哲学学院、艺术学院、历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作品获得摄影大赛一等奖。8位同学在体育播音比赛中获奖。

闭幕式前举行了彩旗、花样跳绳、啦啦操表演。教师代表刘斌和学生代表孟泓臻在闭幕上发言,赵作纽宣布2021年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闭幕。(文/李世宽 图/融媒体学生记者团 语音播报/张一诺)

闭幕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宣布闭幕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为体育文化节田径比赛破纪录的运动员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为获得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院系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为获得“最青春活力院系奖”的院系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为获得“啦啦操最佳风采奖”的院系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为获得田径比赛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为获得田径比赛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院系颁奖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为获得田径比赛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院系颁奖

宣读相关比赛结果及师生代表发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