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部署动员会
作者:巡察办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4-27      点击:

4月25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部署动员会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北大学监察专员李邦邦主持,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办负责人宣讲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从指导内容、时间安排、指导组组成及分工等方面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邦邦在总结会议时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党委(直属党支部)负责人要切实找好定位,准确把握,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二要做实做细做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结合实际,守正创新,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政治定力和工作能力。

会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对参加巡回指导的校纪委委员、巡回指导组成员进行了培训。(语音播报/罗楚凡)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