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方微信视频号荣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
作者:宣传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5-08      点击:

5月7日,由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与腾讯微信视频号共同举办的“创造正当年,青年星火计划·高校创造营专场”在深圳举行。我校官方微信视频号荣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

我校于2020年初开通微信视频号,平台主要负责发布校园新闻、科研成果、理论学习、校园景色、校园生活等各类视频。在开学典礼、校庆、体育文化节、毕业季等大型活动中,通过短视频、微视频的形式进行宣传报道。平台创办以来累计发布视频220条,所创办的栏目“西大一周”速览受到我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近年来微信视频号与官方各新媒体平台全面联动,生动立体的展示西大形象,传播西大声音,讲好西大故事。

本次活动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资深记者、微信视频号负责人以及高校代表,就微信视频号的创作思路、品牌打造、创意选题、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来自政府代表,媒体资深专家和高校媒体骨干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文/张庆诚 语音播报/王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